close

這比上一首更懷舊

是幫爸爸找歌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

沒興趣的人跳過吧

我跟小雞是邊聽邊大笑的說

 

愛的迷惑

 

曾有過一段感情

神話一樣美麗

激盪著我愛你的心

你說愛不變 諾言會實現

常說愛我到永遠

 

你虛偽的諾言

欺騙的笑臉

凍結我熾熱的心

孤獨的走在冰冷的街口

美夢幻夢已成空

 

我想拋開一切煩憂和哀愁

遠離那份愛的迷惑

為何又在我不經意的時候

你總出現我心頭

 

誰讓我不斷的錯

誰讓我更寂寞

是誰改變我的生活

就讓那曙光照亮我方向

忘卻了以往愛恨 迷惘

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